【双鬼】虚空日常

cp:双鬼
背景:虚空

6:00
睡眠浅的吴羽策从床上爬起,看了眼时间后动身洗漱。洗漱完毕的吴羽策看着手机,快到四十分时走到李轩床边。“该起来了。”见人毫无动静,吴羽策二话不说掀起被子。

“阿策~再让我睡会~”李轩伸手将被子再盖在自己身上,把自己埋在被子里。

“不行。”吴羽策释放的低气压,将李轩的睡意赶尽。李轩昨晚睡得多晚吴羽策不是不知道,再加上刚从苏黎世回来倒时差。尽管吴羽策希望李轩能好好休息一下,可是训练必不可少呀!

“待会午休再睡吧。”吴羽策帮着李轩叠好被子,对着正在刷牙的李轩说着。

“诶,副队!”李迅一脸诧异地看着吴羽策。“嗯?”吴羽策觉得有些莫名其妙,想着是不是自己衣服没穿好,还打量了一下自己。

看着李迅的眼神,好像明白了。“李迅,你今天加训。”吴羽策白了一眼李迅,“为什么!”李迅心里苦,我可是在关心副队你啊!

“诶,怎么了吗?”杨昊轩一脸疑惑地看着李迅,“咳,副队……”李迅小声提醒杨昊轩,杨昊轩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。“哦,李迅…你输了!”

得了,又完了……李迅一副要死不活的表情,声音有点大,李轩也听到了,“嗯?什么?”李轩看了一眼李迅,憋笑“加训,两倍。”得,我大概已经是废了……李迅现在十分想举起火把,但是那也得要他敢的啊!

李迅打开QQ发了条消息。
鬼灯萤火:今天副队竟然起来了!队长不行了?
海无量:哈哈哈,小心车干来打你!
鬼灯萤火:我已经领取了两倍加训大礼包了【生无可恋】我要举起火把了!
一枪穿云:……

“李迅……”咱们虚空队长李轩大大出现!其实李轩和吴羽策只是无意路过,结果就看见「队长不行了」五个字……靠,我怎么就不行了!昨天太累而已好吗!还有,阿策我不行了你就这么开心!?李轩面无表情地看着慌乱的李迅以及憋笑的吴羽策。

再看看消息,“李迅你很闲啊!”“没有没有,绝对没有!我马上训练!”李迅以活命要紧地开始训练。李迅好好训练,你从哪听来的,这么邪乎的事情你也信?

训练了一个小时后,李迅打开了QQ群……开始搞事。身为正副队还不了解队友吗?一眼就看见李迅正在玩(划)搞事。然后,两人走过去一人一下用战队资料打在李轩头上。正在训练的盖才捷看到了说“哇,我就是双鬼拍阵吗!”

一旁的杨昊轩呵呵一声冷笑,“小盖别看,难道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?”很好,杨昊轩也挨了一下。盖才捷把这个莫名定义为双鬼拍阵,默契真高啊!感觉虚空的未来有点危险的样子……

评论
热度(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辻衣啊十一v. | Powered by LOFTER